AngelicXine 梅嫚苡
面对着四面墙,我很想找个人陪我去海边发呆。

厌倦了我现在的生活。好想逃离这里的一切,好像出去透透气。公事的压力,就算我暂时放一边不理,想到回到家里都是一个人,那种感觉真的难过死了。

只是想找个地方坐下发呆,因为压力让我很累了,那天和大伙儿坐在一起吃午饭聚会,我也没心情讲话,只想坐下来,有一堆人围绕着,看着他们又骂又笑的脸,耳朵什么都不想听见,嘴巴不想说什么。
我需要一些疯狂的新东西激发我的人生。

但是自己内心的责任感特别多,很多事情光想想而已,没有真的去实践。

朋友邀我去唱K,我也没有以前那份劲,都是懒懒地唱。因为我只想见见他们,什么都没有想做。只是不想一个人呆在家。


我做人真的是活得真不爽快。明明生气了,却还要站在别人立场想一想,他不完全错,于是又要把气吞了。又不高兴也不能发泄自己,好像很不过瘾。
原本昨晚的压力,抛在一边后,回家就是等待射手男的电话,心情还好好地,因为周末了,公事不想理。因为射手男从来不能给我预知任何事情,东西都会变挂,所以原本说好的东西,我也要等他最后答复。一开始心情还好,后来第2通电话后,我生气了。但是又想到他的苦衷,我不能怪他。不爽又不能怪任何人,心里的纳闷不知要往哪里放。好像让自己任性多一些,在公司里我已经吃了很多气,回来又要体谅别人的感受,我都不知道自己的气要往哪里丢。

没有什么可以做,只能够自己自己一个人哭,把自己的各种各样压力释放出来。

我好想任性,但是我不想把气放在伴侣身上,所以想说自己如果一定要气其中一个人,就去公司骂人,去公司抛蛋。但是我做不到,很多时候我会为对方想很多,太多太多以致自己根本没有话可以辩驳对方。自己陷入了多重性格,想要生气却又有各种各样的声音为对方辩驳。

我变得越来越没趣了,我自己也开始厌倦自己。在朋友圈子里,我总是有很多不能做的事情。说着说着为什么我不能,我都觉得讨厌起自己来。这样的我,恐怕迟早连朋友也没了。



既然那么多方面的想法我都想顾及,唯一最不重要的就是自己,所以就自己痛快地哭,让自己被泪水淹没。哭得累了,昏睡去,暂时忘了自己。

自己的情绪终有一天会爆发在所有人面前。有一天你看见了,就是我真的再吞不下去了。激发我的原因可能只是很简单,但是堆积在心里的不快,可以是好多年。

人会改变,会是到了自己的极限,是时候跨越自己,锐变成另一个自己。因为如果那个人选择不要改变,他就会裹足不前,不能前进。

就好像我养的毛虫一样,愿意破蛹而出的,就会成为漂亮的蝴蝶,展翅高飞;等了好几个星期都没有信心出来面对世界的,后来蛹开始烂了,我只能抛弃它了,因为它已经决定不再出来了。或许从它走入蛹里之前,它已经决定让这个世界忘了它。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