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写了那么多的心情故事,最喜欢写的就是射手男和巨蟹女的故事。

无论是悲伤、快乐,都能够让我很投入地写。

最近因为工作,焦虑症几乎爆点了。原来到了极限,焦虑症可以让你连心跳都会要停止的感觉。

这个星期,射手男带我出去透透气,散散心。这个星期暂时不省钱了。

那么久了,难得的一次出去看看戏,吃一些好东西。

射手男和我分享他每一晚如何轻松入眠的故事;虽然他的方法对我不能奏效,但是我加入了他的话题,启发了我自己的一套方法。

其实只要我的焦点不要放在工作上,我会感觉舒服多。想着我们的未来,写着我们的故事,我会忘了所有烦恼。

不懂是射手男早已看穿了我,还是他太放心。我一为我的心脏出现了问题,但是他一下子发现了我的问题来源。姐姐也是知道我的问题,不停地告诉我,如果需要倾诉,可以找她。

射手男最近因为工作关系,晒得好黑。虽然我会喜欢我可以比较白,可是没有想让他这样晒黑自己。如今的他竟然还黑过我,真的是难以置信。但是也因为长期在恶略环境中生存着,所以看起来更壮。

久违的朋友劈头第一句话竟然是问我为何会和他走在一起。一个孩子气的小孩,坏脾气,几乎和我没有什么可以扯得上关系的人,竟然会和我在一起,他真的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性格的差异吧?我觉得两个人可以互补,而且他的那种性格可以保护我。应该只有他可以欺负我,没有人可以欺负我,教我如何不吃暗亏,在这地球上生存。抱歉,巨蟹女是脆弱的。很多时候因为不懂如何拒绝人而被欺负。

虽然曾经讨厌他的性格,他的浮躁、火爆的性格,但是相处久了之后,我开始领悟他的好,而他的火爆也没那么容易在我面前出现了。不懂是我适应了,还是他改了,还是我们见面的时间少了。

为什么会在一起?因为我们终于找到相克的星座。终于被征服了。并不是对我坏,对我凶,就可以把我征服,心甘情愿愿意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愿意陪他一起吃苦,才是难得的事。每次别人问起,为何是他?我说不出个所以然,魔咒吧?就是魔咒。

刚刚见了那位朋友临走前,我问射手男你要上厕所先吗?毕竟他要驾很远的车才到家,外加上现在很塞,怕他半路上会人有三急。出自内心的关心,以为只有我和射手男在那里,没想到白羊男就在后面,不懂他有没有听到。如果是就真的很丢脸, 这种上不上厕所的问题我也要去提醒射手男,在别人眼里可能会被人笑坏。妈妈管教孩子吗?

没办法,巨蟹女的通病.

其实如果不是因为自己一个人住,我的焦虑症应该不会那么容易激发。因为如果有射手男可以照顾,有家人可以照顾,我的焦点就不会全部放在工作上,就不会有压力。因为我可以被人欺负,但是绝对不允许有人对我家人、爱人不好。所以如果有他们在身边,我的脑袋就会只想保护他们而没有了其他烦恼。

新的一个星期来临了,是时候把所有工作交给新人处理,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好,不要再一人独担所有摊子,毕竟我的力量有限。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