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今晚撑爆了肚子 。

最近我身体有点不妥。心脏总是微弱但跳动很快。这种感觉不是常常有。偶尔来一次。我以前都不曾有过这样的记录。那天回家里10天呆在家,吃得少少又天天迟睡,后开始了这现象。那10天因为没有交通出去,所以都不敢吃太多,不然食物就快吃完了。因为家里没人,回家顾家所以就这样呆着咯!

也怀疑是长期吃不够的结果。所以接下来都不敢再饿肚子了。

第一次有感觉不妥是父母回来后,我跟他们去店的时候发现的。坐在那里,突然感觉脑缺氧了一下,心突然急促但又微弱地跳,我真怕自己会有事。

接下来回到吉隆玻,都会一直有这种感觉。呼吸困难、心跳快速但微弱,偶尔有种昏眩的感觉。其实怎么形容我不懂,总是一股气流般,袭击我大约一两分钟又开始正常回。

今天约了朋友吃午餐但是又因为公事抽不了身,结果朋哟在外面等。我一好,就立刻奔跑去很远的外面见我的朋友。结果一开始跑,心就不行了。我的心开始痛了起来。简直不能呼吸。

结果后来上了车,心还一直抽痛。真的很痛很痛。。。

我个人食量是蛮大的,但是因为想要省钱,就没有餐餐吃饱饱。很多时候,我说不,其实我很饿。正常的食量是不够我饱的,所以几乎很多时候都是饿着肚子。

我怕是因为经常处于这种饿肚子的状况造成的,所以从现在起,我会尽量吃,不敢再这样了。想另一个办法吃得便宜也要均衡,够饱。

那天晚上突然这种不正常的心跳又来袭击我,我傻得去传简讯给我的伴侣说我如果在睡梦中走了,记得我来过、爱过你们。记得向我父母和家人说。

没有告诉家人,因为不肯定有什么事,所以不想去吓人。

会尽我可能照顾自己。别担心。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