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现在常常看见狗狗生癌症等等的文章所以我怀疑狗粮用的材料会致癌,所以我家都不用食品加工了的干粮了而是自己煮。

看我丰富的菜饭虽然不是吃剩的饭菜,但都是一些菜头菜尾而已。

没有把吃剩的饭菜给我家的狗是因为人吃的食物不是每一样适合他们。

除了肉,我还加了玉蜀黍、青菜和萝卜。

青菜不是尾部很多人都嫌硬不吃吗?我洗好后切很小块,那他就不会太硬。萝卜的头和尾部,一般人也是切了丢,我切碎给他,但是那个萝卜头的青青那部分我没给。

我用的油是偶尔一些鸡的肥油我们没吃的我拿来炒了后溶解出来的。这些油收起来放在冰箱里收的。用来炒饭菜给我的狗。鸡油每一次也是少量而已。用来炒香了菜,才加饭下去。他们没有我们那样嘴刁。不需要炒到很香的饭,只需要炒香了菜和肉,他就会连饭也吃完了。所以根本不需要用很多油。

所有食物我都有炒过,不给他吃生的食物。
还有记得放凉了才给他,不然太热吃对狗狗不是那么好。
虽然他们在热腾腾时嗅到香味会忍不住,但是太热吃会不好。

记得不要放任何调味料,这些会导致落发。尤其是蒜头和葱都不可以放。

我也会给一些yogurt。因为我会放水果和fresh yogurt来弄饮料。他可以吃这些水果汁,比如香蕉和苹果。我都不给他吃加工食品的,因为我家人也不太吃加工食品,新鲜的东西才会比较健康。

葡萄就别给他吃,会轻微拉肚子。如果你的狗狗对这敏感,可能会致命呢!

之前我弄葡萄yogurt.他一直要吃,我就给了点,后来带他大便时,确实看见他的粪便水水

什么可以吃,什么不可以,大家可以上网多多了解啦!其实分享这篇只是要让大家知道,给他最好的也未必是贵的,健康就好。

我发现到他们吃有很多蔬菜的食物,粪便比较漂亮,不沾屁股。养狗又爱狗的人会明白为什么这很重要。因为不管你有为他搽屁股或没有,如果你是会放他在家里跑的,你不会希望他的屁股又大便的。在他的食物里,饭/carbohydrate的成分依然是要最多的,但是蔬菜可以占据八分之一,好让他大便较顺畅和比较好照顾。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