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话说卫塞节这个长假(对我这种做工了的人,假期落在星期五,如果没回家乡塞车就是长假),我的伴侣天天继续做工做到晚上九点,就连假期周末都必须做,所以我就约了我的朋友出来见面。

感觉朋友还变了好多,竟然跟她出街是要陪她去看衣服,买化妆品。变了,变了,世界变了。参我的朋友多半都是歌颂自然美的人,因为我不是化妆打扮的人,但是没想到我这位那么像兄弟的朋友竟然也变了。工作需要,她不得不打扮。

她也说要找伴侣,条件还真的很多,身高呀薪水、家庭背景等等。真不简单。

我觉得我应该要举办一些活动来让单身朋友们搞一搞联谊,因为身边很多朋友都来问我有什么介绍。说真的,我没有什么好介绍,而且怕介绍错了,害惨别人。搞个大联谊,大家自己去速配吧!

单身其实很好的,没有牵挂,自由自在。两个女人走走逛逛,吃吃喝喝,真的也很不错。后来还一起在家吃零食看戏然后谈天谈到睡着去。

其实我也很想把自己的伴侣当朋友看待,因为这样我可以跟开心地和他在一起。因为我把他当伴侣看待,有时候替他想太多,担心太多反而不能尽情去玩。比如说会替他担心开支消费的问题,所以都不会想去什么特别的地方。凡事想太多怎么可以开心呢?

这种过虑的问题是巨蟹女的通病。爱回家的霞姐和richard的剧情让我觉得霞姐就是巨蟹座的。她不停地把所有责任往身上放然后明明喜欢richard却在他明示的时候却选择逃避,但是如果Richard坚持要照顾她时却会暗喜。巨蟹女真的是很让人摸不着头脑。

人人都说要学习怎样负责任但是我自己却一直在学习怎样放松自己,不要把所有责任放在自己身上。不简单,这对我来说不简单。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