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今天的心情。。。。不说了。只想说人人都是自私的,或许有天我工作久了会变成像他们一样,但也也许我没有和他们一样,自己人格上继续进步,不会再呆在这种阶级,面对这一些人。

最近无聊的时候都是在property的forum那里打滚。不懂为什么,特别有兴趣,还有看那里的人不停地酸人,真的好好笑,非常幽默。感觉我的facebook已经没有什么活跃的东西值得我看了,不过可惜的是,在property forum那里不会有什么好朋友,因为会在那里打滚的人,不会无聊到和你交心。

继续在这个没有灵魂的城市里寻找自己。

和朋友连去几次唱k发现自己声线退化到最基本的阶级,以其说唱歌,比较适合用来讲话。看来我是太少开声音了。因为平常讲话都是用文字表达,提提塔塔打在键盘上,根本不需要讲太多话。以前在家还常常唱歌,因为屋子的回音让声音听起来很好听。但是在这里,贸贸然唱歌会让隔壁的房客过来敲门。

还在考虑要做哪一份工,老板星期五要再和我讨论,不懂这次要开什么条件了。这里工作我可以平步青云但是就太闷了。所以我应该会拒绝她,去做一些不一样一点的工作,好歹将来也可以说给别人听我做过这个职位。但是也要听听她的说法,不要断绝自己的任何后路。

最近迷恋上了场ktv因为价钱和吃一餐正餐没有分别,包吃又可以和朋友们很多互动,可以大喊释放压力,可以宁静地吃,看朋友表演。而自己喜欢找一些颓废的歌,不用费力的唱。

懒,真的很懒惰了。

找一找蔡健雅的歌。。。懒懒地唱歌唱到睡着去,那是我唯一现在可以孤独地享受的生活。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