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不是要小看本地银行但是他们的办事效率真让人不敢苟同。

3个星期前申请的东西到现在都没有消息,打了两通电话去了解Status,结果他只会说会查,结果没有给我回复。每次我都笑着脸,有礼貌的和他说话,因为这是我们应该实行的礼貌,但是有些人就是不值得尊重。

今天再去了解他才说他们把资料弄丢了。过分!我那么多P&C的资料给了他们,弄丢了被拿去借钱什么的我不是麻烦?

为了怕以后有不必要的麻烦,我要他给我Official Letter证明他们弄丢我的文件,结果他竟然诸多藉口说没有权利写信,一直叫我不要担心,不会有事的。真是弄火我。

我可不会放过他让他就这样结束,如果他不能出Letter,我会确定Branch Manager帮他出一封信。

这次他说要再帮我找,所以我告诉他你这次一定要打电话给我。语气确实是沉重了。

结果竟然给他找到我的文件。如果我没有逼他,我不就要麻烦自己再去重新申请?而且还要冒上可能会被盗用资料的危险。

有些人就是要被骂。没有去到严重的情形也不会解决问题。他们把我们的个人资料文件当什么?这一些都是可以轻易被借用去贷款什么的。在马来西亚骗钱,盗用身份是多么简单的事,因为银行的执行人员也不觉得那些资料很重要。无可救药的人,处理事情的方式一点说服力也没有,亏他活在这个世上多年过我。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