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昨晚过了一天最倒霉的一天,我这样想。。。

答应了要和朋友在KLCC碰面。一放工我就赶着去了。但是却一路塞了两个小时半。原本不会塞车的路,突然塞得很厉害。一路急尿到达地点却塞在附近不能动。没办法,弯进去Pavilion停车,走路去KLCC.进到里面找不到车位,有够急的。

终于停好车,冲着去上了厕所,见了朋友,心情好多了,但是厄运才开始。

因为太匆忙,忘了自己把车停在哪里。绕了三层楼的停车场,才终于找到,结果迟了出去,逾时了。倒退回车去多付Rm2。

后来在高速公路Missed了一个出口,结果走了好远的路去付TOll.结果还是走错路,继续兜。

整个短短的路程,简单的聚会,一大堆问题。我在想是我倒霉吗?其实是我们的错误,走错了路。一路回来看见有人车坏,有人车祸。看来最倒霉的还不是我。

结果后来和父母通电话,原来他们也很“黑”。车被撞,撞到厕所里的东西流血,脚趾撞到门。。。真凄凉。

这些遭遇都是因为我们太匆忙、太劳累、太多东西做。啊~如果可以冷静下来,或许放慢脚步就不会这么多问题发生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