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我需要你们的力量陪我一起爱狗。我需要你们的力量多注意身边的狗,给他们多一些爱心。我需要你们的力量帮我宣传这份爱,让更多狗得到照顾。如果狗狗没有被当作污秽的动物,我相信他们在这个国家会得到更好的待遇。

其实我的马来同胞也是告诉我他们可以动狗,因为可兰经里有教他们狗是很忠诚的动物,可以养来帮忙看门。他们只是不可以碰到狗的唾液。


You can hold them if you want. 

There is no reason for not loving them

Love them like how you care for others

They are loyal to you.

今天一早我驾车到附近的一个小亭子去喂狗。其实我已经想要拿我家的面包去喂他们了,但是连续几天都无法遇见他们,我上班时间他们还没有出来逛街。

我知道这里附近有一个小亭子,很多狗狗会在那边歇息,所以我刻意在上班前驾去那里喂他们。

那里有很多中年人或老人在那里休息,我冒冒然走到他们面前问是否可以喂狗。那位大叔有点错愕,没有想到我来是为了喂狗,因为我穿了一身Formal衣,他们还以为我是要来做什么调查的。

喂完他们,我走的时候还向狗说再见,但是却忘了向人说再见。

但是还好大叔们看见我上哪辆车,当我驾过旁边时再和他们说一声再见。

其实当我下车后,走着去亭子的路上我看见了一只黑狗的尸体。当时没有平常看见狗死在路上的那种心情,反而很平静,因为至少他被放在沟渠旁的泥土,而不是被抛弃在路上。

很多时候看见他们遇到什么不幸,我都会很难过自己帮不到他们。但是,我希望当我能够帮忙时,我会尽我的能力帮忙。

其实我很开心那里有一间亭子让狗狗避雨,我希望更多狗狗也会去那里避雨。可惜的是,我看见一些小狗被隔在亭外,或许是他们怕小狗会乱跑,遭遇不幸,所以隔起来,但是他们没有得遮风挡雨,恐怕会生病。但是我能做的只是为他们祈祷,希望他们可以过得更好。

因为我家里有只狗,所以我知道狗有灵性、有感情。对狗不好就像对人不好,一样残忍。只要你一天对他们有恩,他们一定会对你死心塌地,这恐怕人也无法做到。我只是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关心他们。当每个人都开始关心他们,他们就不会沦落到这样的地步,到处流浪。

虽说世上还有更多人需要我的帮助,但是我却更关心狗和其他动物,是因为人有能力、有思想、有人权,但是有些人选择懒惰、懦弱或消极地过人生。相比之下,动物更需要我们的帮助,因为他们的能力有限,要表达的能力也有限,所以我希望可以给他们更多关注。宣传爱就要从身边的小孩开始。当我们以身作则,让小孩看见什么是对的,他们很自然的就会保持这个理念,继续感染其他人。


我们有更多的力量、能力,就要成就更大的事业,有更大的责任。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我觉得我们有能力,就要对世界贡献多一些爱心,爱护环境,爱护所有的生物。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