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最近或许因为我常常投诉没有东西做,突然很多东西同时间要我处理,开始忙起来。

第一天学习新机器很有趣,很快就掌握了,隔天开始一个人操作。但是我清楚的知道我还没有完全掌握一切,等我自己必须编制自己的Program时就没有那么轻松了,到时需要很多Trial & Error,不能准时下班了。 

前天忙着开会。老板心情不好拿我们开刀。有时我会想,到底是他们这种情绪化和Stern & Firm的性格让他们可以成为我的上司;还是因为他们的职位高,压力也会高,所以情绪不好就要宣泄,纵使错不在我们也要对我们喊叫。

因为临时给我们工作,午餐要一边吃一边工作。忙到快完成时,老板再次开会说要改变。突然,做完的工作可以推一边了,因为要换方式。结果又要重做,交给另一个人。

研究人员除了自己的研究要做,还要忙开会,忙报告,忙读论文,忙负责各种活动,如果要拿博士硕士的人还要忙写论文。。。好像很夸张。

但是也好,至少有得忙,因为闲人不宜做。现在走路也要用跑,感觉才真正融入大家的生活方式。

老板大喊,“我要我们是冠军!”
我也愿意配合她,但是如果可以不要加班到10点就好。雪州治安不好,我不想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今天老板生日,祝她生日快乐!
虽然她很情绪化,虽然她给的压力很大,但是奇怪的是每一个人被骂完了还会自我安慰帮她找借口,维护她。

虽然她没来上班就是我们自由的日子,但是大家还是很尊敬她,服从她。只是我经验还浅,不懂这一切行为和说法是真心的还是虚伪的,我真的看不出来了。如果大家都是真心的,那我还是还蛮佩服她的。能够完全展现自己的情绪,同时还能得到大家的尊重,我真的要向她多多学习。
早上赶工作,很多论文要看,所以桌子突然乱得像刮大风

下午赶完了,突然又增加文件,结果午餐还是没有吃到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