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昨天又是戏剧性的一天。

话说懒惰的我打算在上班时间吃杯面,于是我拿出了一贯吃的杯面。握在手时,发现杯面的风口开了。患有轻微失忆症的我怀疑可能是自己刚刚力度过强,打开了也没留意,所以没有当一回事。

一打开我嗅到比较浓的油腻味。因为我经常都吃这个牌子,所以我一下子就发现不一样了。但是,缺乏自信心的我又觉得可能是自己神经过敏,所以我就倒了热水,准备开餐。吃了不久后我发现了一些漂浮在水面的黑点。

我用叉子钩了他们起来,仔细一看,发现是类似蟑螂的小生物。我一时反胃了就拿起相机拍了它们然后把面给倒了。

我写了投诉去给这个杯面的公司,然后继续开第二杯。这次我比较小心了,我确保它是没有开过的,然后倒水下去。同样的油腻味很重,我吃了几口发现味道很怪,所以就看了包装,原来是过期了。

人家说一次错误是不幸,两次错误是愚蠢。我竟然还连续地吃已经有怪味的杯面,真的是活该。

同样的,我把杯面给倒了。什么胃口都没了,只觉得肚子很不舒服。随便吃了饼干就算了。

我回到家就去把其余的杯面检查一下,发现都过期了。我在Carefour买到了过期食品。于是我把杯面和收据拍了照片,再次向Carefour作出投诉。

平常我买东西一定看日期的,我也不懂怎么这次会看走眼。

杯面公司的人有立刻恢复和跟进问题,所以我就不公开他们的牌子了,毕竟人总有过错,只要他们愿意改进。但是Carefour没有回复所以我会讲明这是Carefour,Putrajaya(Alamanda)买的。你们下次有去记得小心。平常我去Carefour(无论哪一间),最常面对的问题就是他们标错价。标便宜卖贵)。

杯面公司要向我回收杯面以作调查,但是我要求了他们去向Carefour了解情况。因为我不想让杯面公司收走后,Carefour也来和我要杯面。让他们去理论好了再来和我谈。毕竟如果Carefour继续卖他们的过期产品,吃亏的只是杯面公司。

就这样过了戏剧性的一天。

姐姐说我就是爱投诉所以往往做任何事都比别人麻烦。但是我还是不介意继续有麻烦,虽然偶尔会很厌倦。毕竟我就是一位很爱发表意见的人,不介意花一些时间表达我的想法。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