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记得之前我在这里提过某间本地银行职员工作效率很差。结果还真的是差得没人有,竟然可以让我写第二篇,续集。

那天给他拖了那么久,又遗失文件什么的忙了一轮后,他说已经帮我寄了,我就等待。后来我亲自打电话去那个批准的部门,竟然让我发现还没有收到我的文件,所以真的是惹火了我。

我不再打电话给那位职员了,因为再打给他只会继续浪费我的时间。我直接写了投诉信送上去他们的部门,告诉他们整件事情的经过和我如果无法在这星期内得到解决我一定控上国家银行和不会就此罢休。

当天下班前,那位很多借口的职员终于亲自打来给我,向我道歉和答应不会再拖延我的时间,会亲自向我报道Status。他求我关闭我的投诉和答应一定会在我设下的时间内把事情办妥。原本我坚持不愿意关闭直到他把事情处理好,但是在他苦苦哀求下,我一时心软写了另一封信去告诉他们这位职员已经在处理当中,但是一旦他没法在设定的时间内完成,我将会在作出投诉。

结果让他拖了一个月的事情在几十分钟里解决。他终于把文件寄上,通知对方收文件。但是,今天我再次打电话去问Status,他们跟我说没有记录时,我真的是觉得超累的,怎么客人要申请东西都要那么辛苦,又不是要跟他们借钱。

给我追问后,他立刻让他们把我的文件登记入系统里,但是还有待处理。天呀!真的是好疲惫。

刚刚还在忙着传他漏了和我要的文件。我突然觉得怎么这样一个普通的申请搞到好像我在帮他们公司工作的感觉,那么多FOllow Up.不过至少他正在积极处理当中了,有一直打来报告,但愿可以快点解决吧!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