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在一个狂风暴雨的傍晚,我突然换了一身短裤加拖鞋,拿着雨伞往外走。

下了这么大的雨,所有原本想出去的人都打消了念头躲在家里;原本在外头的都加快脚步回家或躲在某个地方流荡。我知道这场雨不会这么快停而是会越下越大,但却打消不了我的念头。

整装待发的我无惧外面的风雨,享受着强风吹着我的头发,和大众逆向而行。因为是一场大雨,路上没有人行驶,驾车的路上特别通顺。

我慢慢地加快油,朝着从来没有一个人去的地方行驶。心情和收音机播着的音乐是那么的协调、快乐。

首先先去超市买我的伴侣喜欢吃的东西
然后再去找我的伴侣。他正在做PartTime工作,手机又不看,所以我就给个惊喜他。

去到那边看见他,感觉他好可怜,好多工作忙,所以我也不敢打扰他,扮得很正经地去点餐。因为他看见我时表情除了惊讶、高兴,我还感觉到他有些紧张,所以我也没有在那里吃,只是打包。

他问我要吃什么,其实我没有想到要吃什么,我只是想到要去见他,所以就什么都没想,点了我平常都会点的食物。
 在那里等待的时候就不停地在观察他,感觉他还是很紧张,我开始后悔自己去那里打扰他,影响他的表现,不过我也没有和他说话,临走前说了声加油,就走了。

一路上心情很愉快因为我已经踏出一大步,慢慢地学习驾车到更远的地方了,开始独立了。

雨没有停过,一直这样下。但是我却毫无畏惧,因为。。。。

“Pantene总是可以让我这样有自信!”

多谢我父母给我的加强版雨伞。他们特别缝了雨伞的角落,让我完全不需要害怕风有多强、雨有多大,只是一直唱着:

“~Feel the rain on your skin ~"

真是有意义的一天,狂风暴雨未必只有坏事发生,也可以一样很浪漫、心情晴朗。

1 Response
  1. Unknown Says:

    Nice one!
    "Feel the rain on your skin
    No one else can feel it for you
    Only you can let it in
    No one else, no one else
    Can speak the words on your lips
    Drench yourself in words unspoken
    Live your life with arms wide open
    Today is where your book begins
    The rest is still unwritten"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