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一直都很支持别人追寻梦想的我看了陈杰毅的这篇新闻报道后,我有种不懂得如何去反应。到底谁是陈杰毅,上网查看就知道了。这位先生最近爆红,应该有很多新闻可以找到。

先分享我在星洲读的这篇新闻,再告诉你们我的想法吧!
~~~~~~~~
新闻内容: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9日訊)大馬男生陳傑毅在網上發佈性愛短片與裸照行為成為焦點後透露,他和李美玲有計劃往娛樂事業發展,並不排除成為色情片的男優及女優。
“是的,我們要成為色情片演員,這是我們的夢想,也是我們努力打好基礎,往實現目標前進的夢想。”
“這些事情都無助於我們成為一名律師或工程師,所以我們確實有計劃,想要往娛樂事業發展。”
“那你為何當初選讀法律系?”陳傑毅坦然的說那是4年前做的決定,因為新加坡的教育制度要孩子為自己的未來做決定,不過很多時候都沒有給於所有資料,也沒有讓孩子們有太多的選擇,因此往往會讓孩子做錯了選擇。
~~~~~~~~~~
既然我一直以来都觉得人应该追求梦想而不是跟着大众的脚步去走,那我就不要批评他的梦想了。只是我有些好奇是什么让他们觉得拍色情片会是他们的梦想?
其实他们的个案并不特别,一直以来都有不少人因为这样的梦想而当了AV女优。西方的例子就别说了,我就曾经读过有上海的富家女为了这个梦想而飞到日本去发展。日本的小泽圆女优也是为富家女,为了好奇而当上了女优,作品还卖得不错。
说了那么多也不能说我完全支持陈杰毅的想法,只是毕竟这是他的想法,旁人确实没有权利去评论些什么。能够像他那样义无反顾,那么大胆地表现自己想法的人确实很少有。
如果他只是为了成名而做这些事情,说这一番话,那他确实成功了。若他真心认为这是他们的梦想,但愿他们不要后悔。因为当初他选择当律师,恐怕也是因为父母的期望又或者是因为法律系是一个好科目,成绩那么好,自然就要选法律系。可是今天他这个选择会不会是为了一时好玩?过往的日子会是怎样?

虽然很多人争论说他们这样的行为会败坏风气,给新一代的人一个不好的榜样。但是个人认为真正有问题的是不停地免费为他打广告,把新闻炒热的媒体。如果不是媒体不停地报道,大致上除了那些上网找成人咨询的人,我们一般人也不会发现。如今他出名了,媒体还不停地让他上各种专仿,不是给他机会发表更多,有机会影响其他人的机会更大吗?这我有点不明白,到底他们不停地找他做专访的用意在哪里?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