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昨天午餐有免费KFC吃,公司同事因为订购货品得来的Voucher买的。

晚上去看了一场免费3D电影,因为我从比赛赢来两张戏票。Frankenweenie是一部很感人的电影,不懂为什么我连续哭了两次,可能是因为我想念家里的狗。本片以黑白片呈现因为故事是发生在那个还在播黑白片的年代。


再看戏前我在Pasta Zanmai抽到RM10CashVoucher.而这个CashVoucher在我下次惠顾时可以抽奖赢Rm1000现金。而其他的是总值RM1300以上的Voucher。这些都是under Berjaya Group的公司。还顺便免费得了一张Bcard,以后去Berjaya Group的旗下公司消费还可以以1Cent=1point赚取分数以兑换更多免费产品。

来呀来~来呀来~更多的免费东西来呀来~~~~~
1 Response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