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我在这里一直上不到网。本来是因为有很多人都和我一起不能上网,所以我猜是网络问题。但是,如今大家都可以用了,我却还不能,就开始怀疑是我的电脑ip Clash了。因为在家用cable,这里也是,因为一些configuration setting的不一样而clash了。

没有人可以帮到我,真的有点悲哀。这么大一个地方,找一位精通电脑的技术人员也那么难,不懂是哪里出了错。

每一天自己摸索,结果就莫名其妙靠感觉为自己解决了不少问题。问我这些电脑技术的名称,我是不懂,只能凭感觉Troubleshoot。

其实人类都好厉害,我们都可以无书自通。重点在于我们愿不愿意尝试。当没有了依靠,当我们一定要靠自己,很多事情都可以凭直觉解决了。难怪逆境生存下来的人会更厉害。所以不要怪自己命苦,因为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

~~~~
这个周末陪妈妈去了很多地方,想看照片的可以去我的网站看看:http://angelicxinechinesebook.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html#more



我们的情侣车!!! 哈哈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