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alavender xine
今天和朋友一起吃东西的时候,我们在谈着关于应该找什么样的伴侣。曾经有人告诉我,不要找一位对大家都很好的男人做男朋友因为当他愿意为大家服务的时候,正是因为他把自己排在最后。所以当你和他在一起时,你就是和他一起的人,就要和他一起不重视自己,一起照顾他人,为他人服务;相反地,如果你找一位对所有人都不好,甚至很坏,但是却只对你好的男人,这样的男人才能真正照顾你。

但是我的这一位朋友告诉我:没错那样的男人会对你特别好,但是在一段婚姻里,一开始是爱情,但爱情会消失的。当一个好男人在没了爱情后,因为他平常对别人都很好,所以再怎么糟糕也不会对你不好,只是和别人一样,没有特别受宠,和大家分享一样多的爱而已。但是一位会对别人坏的人,哪天对你没了感情,他就会对你像他对别人一样坏。

我突然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我怎么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道理?我接受了那个道理那么多年却没想过这种结果的可能性。突然只是想笑自己,没有什么原因。因为一位看似默默没有表情的小姐说的理由比我还有道理,亏我还要向她分享我听来的道理。

最近觉得人生很无趣,所以就靠自己的部落格来找自己。原本在写着的书都停了笔,因为工作后没有多余的时间了,而其他的Part Time 都没有做了,更加没有投稿了。每天都在重复着上班,睡觉的事情,而周末也只是想多睡一些来补充回睡眠,感觉毫无人生。所以现在我都会在晚上睡前如果还有力气就写部落格,不然就上班时的午餐时间来写,希望可以在这样短短的时间里找回自己,让自己不要忘记自己原本的初衷是什么。

在办公室里读着很多论文时,我都靠浪漫的钢琴音乐来支持着自己,让自己不要睡着。因为这些音乐都是自己中学时期听的音乐。虽然当时那个年纪每天都要去那间闷闷的学校上课,但是青春期的我们却有着很多很有趣和傻气的故事,真令人怀念呀!

原本觉的很无趣因为被派来这里。但是才发现我的其他同伴也是在做着同样的东西。我们虽然都有自己的办公室,但是却每天对着一大叠的文件要读,然后想出新的策略去实行。好像一些朋友负责的是想新策划,到时要亲自负责全部新策划的工作,应该很压力吧!因为他们要面对更多人,和要求一些人员和他们合作。这对新人来说可以是一种挑战,因为这些人可能会因为我们年轻而不愿听我们的指示。而我也是需要想新的模式,但是我是一个人工作的,相比之下,我只需要看几个人的脸色而已。他们除了看员工的脸色,如果策略不好,还要看人民的脸色还有上司给的压力。


很想念其他的同伴。他们都在Putrajaya那里工作,所以每逢星期五还可以一起吃饭集会,而我就在这地方,感觉被遗忘了。但是我觉得这段回忆将会是我很好玩和有趣的回忆。

今天听的其中一首歌是日剧《美丽人生》里的主题曲。想起当时候那么得空放学后在家看电视剧的感觉真美好!全身像充好电似的,开始工作!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