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alavender xine
听着朋友的部落格里的歌,总是可以让我很有Mood写部落格。


其实当我有Mood的时候也是情绪比较低落的时候。这种时期最容易发呆和沉思。


在思考着,到底是我的性格问题,还是一直脱离不了研究的工作,才会变得如此厌倦。前面有一堆论文,写着一大堆深奥的名词、一大堆化学名词、构造和Equation。第一份工作就是必须想出如何研发新的方式来探测某种植物的荷尔蒙。其实有一大部分,但是我暂时就专注一小部分就好啦!


我已经向我的上司,和其他有关人士声明我的立场,只能够希望他们不要延长我在这里的时间,让我换工作岗位吧!


有很多混乱的思绪在脑力滚动着,或许会在夜坊音乐发表,但是要剪接会挺花时间,所以多半的想法都吞进肚子里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