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alavender xine
趁等待男友来载我的时间写写部落格。


话说我被派来这里原来是被选的。刚才我的导师漏口风说了是他选我因为我是在大马深造的学生会比较容易适应他们的文化,因为另一位和我一起被派来的是在澳洲深造的。我的部门的Supervisor是Timbalan Pengarah,为人要求较高而且所有在这部门工作的都很严格,所以我的导师认为我应该比较快能适应。天呀!这样也成藉口??


无所谓啦!就当磨练吧!学习如何一笑而过,学习有些别人讲的内容不需深入了解,只需要微笑忘记就好。我的策略是用微笑攻击他们,改变他们的习惯。一般人被骂都是会生气或难过,但是我给的反应是微笑和积极,或许他们会觉得惊讶而无法反应,这叫做Break The Pattern。哈哈!


不过功课要做足,让他们没话批评咯!今晚又有功课带回家做咯!学习着把工作当娱乐。不过因为这里很多凶凶的人,所以也有很多“经验老道”的人不停地给我一些教导。他们不停地教我如何做才不会碰钉。我觉得他们很好人。因为一般我们都要碰钉了才能摸索到老板的性格,但是他们却把这些经验和老板的性格和我分享,所以我觉得很温馨啦!


在这里我要传播事情,不需要向很多人报道,很自然就传天下。因为我会在不同的人或刚认识的朋友那里发现他们知道关于我的事情。目前在传着的话题是——我是沙捞越人和我的男友载我上下班,而最热门的是我好像来自一个很神奇的部门,有着很神奇的权利,未来也非常神奇。


那么多神奇神奇的用词是因为他们完全不了解我的来历,但是同一时间又有很多不是很了解我的来历的人向他们解释着我的来历。


错综复杂的办公室故事或许可以成为我写作的灵感,但是不懂会有这样的时间写吗?虽然做着自己不喜欢的领域,但是还是要想办法让自己喜欢的吧?唯有继续希望更好的会来临,而自己每一天都要笑着过日子。


P.S.:在此声明我不是沙捞越人,他们只是认为我的轮廓不像华人而已。这样的误会也在大学时发生过。就连华人也以为我是混血儿。我开始好奇,华人的脸应该是怎样的??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