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alavender xine
暂时会在这间研究中心工作一年,但是我的志向并不是在研究,如果是,我当年就会继续我的博士学位了。很讽刺地是因为我的学历背景,他们需要我的技能,所以还是被派来研究所工作。当然心中会有多少不满,所以我也就尽力要求除了研究的工作,我也要参与一些Management的东西。


昨晚的聚会我没有去因为交通问题,但是听说两年后我们会转变成PTD,那是很不错的结果。当然,在一切还未落实前,我只能抱着正面的心态,希望可以不要再被安排做研究的工作,而是可以去做一些更有挑战性的工作。对于喜欢研究的人,在这里的未来是很好的,因为他们会全权安排我们继续硕士和博士学位,但是对我来说,在这里工作并无法为我未来的工作给予什么经验,因为我不想在研究室工作呀!


凡是都要经过磨练和从基本学习,我相信也希望这份工作会是对我未来的工作有所帮助。看见朋友们都在各自的部门开始类似PTD的工作了,而我突然要被丢回研究范围,难免有些羡慕他们。唯一不同的是我有自己的办公室,还可以为自己的办公室选择新的桌椅和橱柜。这里的同事也相当好人,天天请我吃他们从家里煮来的食物,还请我一些家乡带来的食品。说真的,如果不是因为我必须做研究,而是派来这里做一些我喜欢的工作,我会很喜欢这里。难道这也是一种磨练,因为我不喜欢研究的工作,所以要被派来这里重新学习爱上研究? 无论如何,我会加油!


写了电邮给我以前的导师向他们报告我的近况,很高兴的是他们都知道我所参与的是什么而且也很为我高兴。他们对我的恩,我会记得。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