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alavender xine
对不起那么久没有更新这里的消息。到目前为止还是很忙而且网路也不是太好所以就没有更新。暂时就只是分享照片啦!可以说有很多东西学到想分享但是却没有那种心情了。因为每天的时间有限,所以都会想休息多过上网(因为网路很慢也!)

这张就是我们的全体照。那天颁发工作的地方时拍的。
 这张如果没记错是在EPU拍的。
这样堂皇的地方是在IDFR(Institute of Diplomacy and Foreign Relations)。那里招待的茶点最好吃了。MOA的茶点也很不错。







某天的羽球比赛,但是因为我们的学哥学姐们迟到(他们还在上班),所以我们就只和朋友打。





Team Building。当天在大热天下搞活动,晒了好久加上隔天的Khidmat Masyarakat,所以都病了而且也晒得很黑。

期间碰上我的生日,除了全体朋友和我庆祝生日,我的伴侣也为我送来4块蛋糕。

某夜的电影观赏日。看的都是关于其他国家治理国家的手法,要我们了解如果方式错误可能带来的问题,关于人民和领袖间不同的观念。

某天在ILKAP吃的丰富晚餐。




某夜我外出和男友去吃东西。



Dinner at Putrajaya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PICC)




大致上我们吃的都很好吃。得到的待遇都很不错,因为我们都会有机会去见大人物。比如说:我的第一天上班就去见了KSU然后他们再送我们到需要服务的地方。这一些不是普通职员可以享有的福利,所以当我们得到了这样的待遇,我们就必须付更大的责任,作出不一样的成绩。暂时还过得不错,只是发现似乎没有了私人时间,永远只有工作,所以还需要慢慢调理和安排心情。因为刚训练完就去报到所以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安排好。 希望我们能玩成好我们的任务当儿,可以不失去人生乐趣。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