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alavender xine
一个人的想法可以为自己的身体带来多大的影响,或许你不会完全相信。虽然我常常有阅读一些如何改变自己的想法来吸引我要的结果,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完全相信这玩意。

曾经读过一个人就算没有受伤,但是如果自己深信收了重伤,确实会带来死亡。在很多很多年前,当以人类为科学做实验并不违法的时候,很多人都参与了当白老鼠的活动来赚取金钱。

当中有一位科学家为了了解到底人的脑袋可以有多大的能力,于是雇佣了一些死囚来进行这场实验。这个实验说来是有点残忍的,由于这件事件说来很戏剧性,所以你可以怀疑它的真实性。那场实验是这样的: 当时这为科学家就让一位死囚看着另一位死囚被冰冷的利刀割腕,流血而死。这时,他们为目睹这一切的死囚蒙上双眼,然后告诉他,他们即将为他进行这场死刑。死囚带着恐惧和对于刚目睹的一切还心有余悸的心情被执行者捆绑在木椅上。当执行者拿出冰冷的东西在他手腕上一画,死囚尖叫一声,慢慢的变得虚弱,脸色苍白,然后死亡。过程和前一位死囚一模一样,但是不同的是割在他手腕上的是一把用冰块弄成的刀。当冰块上的水滴从手腕慢慢滴下来时,就仿佛像淌流着的鲜血,这种触觉加上了死囚的恐惧让脑细胞向身体的各感应器官发出了强烈的讯息。

这些故事听了很多,但是却没有亲身体验过。直到昨天我去了一个地方吃东西。在我们的座位前方可以看见一个厕所的指示牌。有很多人朝那方向走去,也有很多人从那里走出来,所以直觉告诉我们那里就是厕所的位置。

我们坐的方向有一阵阵风吹来,但是不知怎么的我就一直问到像粪一样的味道从那里传来,而我的伴侣就闻到洗厕所用的药水味。我们都没有告诉对方,但是就一直被这股味道干扰着食欲。味道并不浓烈,就是每当我抬头望向那个厕所的指示牌就一直觉得怪恶心的。

到了吃饱后我们一起要去厕所时才发现,原来贴着那个牌的地方是厨房的出口,那里不只没有臭味还有香喷喷的美食味,而且那是一个开放式的厨房,非常干净。指示牌贴在那里只是要为我们带路。厕所其实要在那里走过几个弯角,距离很远的地方。突然我们都不觉得有什么味道了。或许,在我的想法中厕所最恶心的就是有臭粪味,而他的脑海里恶心的味道是那股让人想作呕的药水味。

小小的想法就足以影响我们的味觉感官。就好象一些事情,我们的想法确实会影响我们看东西的角度。心情好的人,纵使患上绝症也会神奇般痊愈。而身体是否健康也确实会被心情所影响。说了那么长篇,重点是我开始也更相信之前所读到的各种关于大脑的魔力。如果你开始有点相信了,就要记得时时刻刻保持快乐的心情,好事和健康也会陆续来临。




近期去的一个度假圣地,期待我更多的照片吧!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