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alavender xine
 


多天前我去了Cyberview resort。这间resort如果不是有PAPAGO带路,很难找到。懂得如何去Cyberjaya的人就只需要去那里的Cyber6就会看见路牌了。进口会有一个高高的柱子写着类似multimedia corridor 的文字。抱歉,因为都是在晚上才有进出那里,所以并没有看清楚。但是你一定会注意到那高高的有英文字母的柱子在入口处。
如果不懂得去Cyberjaya的人,大致上往KLIA的路你会先看见Putrajaya的指示牌,顺着Putrajaya的牌后走了一阵子后就会看见Cyberjaya的指示牌,去到Cyber6就可以了。



有非常足够的泊车位





这里一片绿茸茸,环境是挺优美的,但是那里的天气却有点炎热。虽然这个地方就像是绿洲一样,但是基于Cyberjaya那里开发得像一片沙漠,所以绿洲的四周是很炎热的。房间的冷气很冷,但是一走出房间就热烘烘。
厨房

家庭房。如果是双人的套房还有豪华大床,从上至下的蚊帐和浴缸

浴室

我喜欢它玻璃门的花纹

被小孩翻乱的床

房外的休闲区
小孩说我再拍就要充公相机了
父母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喝咖啡
那里有三个大水池,就连儿童的游泳池也特别的大。感觉很有海边泳池的感觉。最喜欢的就是那个吊床,足以容纳三个大人。
瀑布似的泳池,还有一个是海滩似的泳池
小孩的泳池

下游泳池前清洗身体的地方

吊床


环境是很舒适,但是服务就不算很好。尤其是做Spa的地方,如果不是算在房间的配套里,我建议你不要给钱去。我曾经尝试过了Jacuzzi和sauna,所以不觉得那里有什么特别。特点是那片大玻璃窗可以让你一边欣赏风景一边浸在温池里,室内还有音乐给你听。不过有点疯狂的是第一次尝试裸身浸泡在水池里。那里没有为你准备毛巾,只能用你从房间带去的毛巾。服务员几乎不需要服务你,只有进门时和你对过话,过后就不再招待你了。
Sembunyi spa的外观。

这里有Gym,Spa和按摩

很香的花香味。我们还在那里拔了一些种植在附近有宁神作用的茉莉花

茉莉花香引来斑纹蝴蝶

享受Spa的时候看出去的风景是一片绿洲,这是其中一个角落。


那里的餐厅的食物是非常昂贵的,但是环境确实很棒!

Lobby


但是就不适宜住太多天,因为Cyberjaya四周没地方吃东西或走走。但是如果你想找一个地方来休息,看看绿色植物,这里确实不错。网路也很快,适合想躲起来写作的人。

我会说酒店住宿有点昂贵是因为我几乎没有得到什么特别好的招待,就只是觉得房间和环境不错,很有热带森林的感觉,到处还可以自摘许多热带国家才有的水果。其实他们的服务并不是太糟糕,就比较不会主动给予你完美的招待。感觉一切是Selfservice,没人搭理你。这不是一间好酒店该有的感觉。一般上应该客人还没开口,他们就会自动上前问我们有什么需要服务。所以我会建议大家有特别优惠时才选择这里,因为普通价钱的话确实有点不值得。想要尝试这间酒店的原因是因为这是中东集团Ri-Yaz的其中一间酒店,心想中东人的酒店应该是很豪华的。但是没想到他们只创办了一间美好的酒店,却没有聘请训练得体的人来招待客人,感觉有点马虎了事。但是餐厅的服务生就显得比较积极。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