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一个硬币两个面。同一件事情不同角度,看见的就会有所不同。


这个道理一直都存在着,所以有些时候有人向我讨意见时,我会给他了解我的意见后,让他看看各种不同的角度,再让他自由思考。因为确实每一件事在不同的情况不同的角度、身份,会有不同的感觉。最终还是自己要面对的,所以别人的意见都不能尽信。


今天我去到哪里看到的情形和朋友分享后,才发现我的讲法和他的朋友所看到的却是完全两回事。我开始相信,我们看见的,很大可能性是自己想要看见的。脑袋选择性的发送这样的讯息,吸引了同样的人,选择性地看见同样的事情,选择相信这才是事实。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看产品的Review都会有如此极端的对比出现。开始越来越坚持自己的一些想法,别人的意见其实都并不实际用在我身上,还是自己去闯一闯更实际。目前我只听信家人的话,因为他们看见的确实都可以给我是很不错的意见和借镜。很多次经验后真的发现了我父亲的SubconsciousPower很强,妈妈的预知未来能力很棒,而姐姐的解决事情能力一流,哥哥体贴的性格没人能比,所以我还是只会相信他们。


小时候很叛逆,刻意和他们搞对抗。现在才真正了解他们的好。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会希望有更多时间和他们在一起。后悔以前可以一直在一起时,我把房门锁起来。如今大家个忙各的,只有下班时间可以遇见,真的好可惜!回到中学时期吧!我会更珍惜这一切,但是条件是我不可以忘记现在拥有的一切回忆。只有这样我才不会再有叛逆的念头,没有想要离开家到KL看世界的想法,没有这些寂寞我也不会遇见那莫名其妙的初恋,像一阵风来去无踪。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