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之前我一直在脑海里说我要什么,希望得到什么。望穿秋水,迟迟没有消息,但是却突然一摞摞。


慢慢的等待到有人找我写作,找我做生意,找我面试有兴趣的工,找我来到这里面试另一份有更多发展的工,又有人找我做化妆Model。


不要紧,尽管交给我吧!我是Yes Girl! 神给我什么我都会尽量保持冷静,解决一切。慢慢地在学习如何不要过于紧张,接受生活丢给我的一切,然后善用他们做得更好。心情上的改变总是要有个最难过考验才能慢慢进步的。我相信顺着这样一路走去,我会得到我最想要,最好的一切。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