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我是一位很贪吃的女人,嘴馋,挑剔。或许是因为生在槟城,所以特别讲究吃,这是别人说的。我个人是从来没想过是不是因为槟城人所以 讲究吃 ,毕竟从小到大我吃家里的食物多过外面的食物。妈妈煮得一手好菜所以外面的食物我都不太能接受,除非真的很好吃,所以多半外出只吃西餐。中式食物,我只爱在家里吃。


随着汽油涨价,通货膨胀,外面的食物更难入口了。毕竟价钱年年提高,但是食物份量和品质却一直跌。所以我几乎都不爱外出吃东西了,宁可自己煮。还是家里的味道好。就因为这样,在大学的日子可惨,没得自己下厨,学校里便宜还是贵都一样难吃,宁可在房哽饼干。一到周末就快速离开学校范围,因为可以有个厨房煮东西。


平常吃东西我只讲究味道,是不太爱吃到撑肚子,因为这样过度饱会让我觉得腻,而不再喜欢吃那一个食物(除了自己煮的)。但是,我的伴侣却爱买大量的食物,每每讲究量要多,但是我又不爱浪费食物,都不懂是他怕饿坏我,还是真吃不完,每次我都吃过量,弄得我一见他就暴肥,回到家又瘦回。虽然身材肥些没问题,毕竟我有些过轻了,但问题是我肥在脸上呀!脸圆圆还要被他笑,坏死了!


后来我就每次食物一来,我都分一半给他,那么他吃饱了就无法叫更多食物了,等到他无法解决的我才清空,才不至于那么过量。如今轮到他脸圆了,哈哈!我们久没碰面,两位都瘦瘦的,一旦在一起久了,就两位一起暴肥了,哎唷~真的是好像这个可爱漫画一样。

“爱你,就要和你一起变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