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真正认识我的人,或有机会和我相处的人应该会知道我是一位听到音乐就会不由自主跟着节奏舞动身体的人。但是,真正有机会看见的人真的很少,毕竟我比较害臊,有人在就会尝试把动作降低,不要被发现,心里还是在跟着打拍子。


家里附近一直在装修,开发,所以就会传来让我无法忍受的声音。并不是一般的机器敲击声,而是一种单一的声音。我的耳朵比一般人更灵敏,比如说如果有人在半夜把车停在屋外,引擎却继续发动,我就会被这种声音吵到无法入眠。那种干扰,并非一般的嘈杂声,而是会嗡嗡嗡,不停地震动着我的耳膜。所以,这种长而高分贝的声音让我有种耳鸣的感觉。


没办法,我戴上耳机,播上PussycatDolls,Coldplay, LinkinPark等等高Bass,快节拍的歌。让我转移听觉。在写着文章的我也不自觉地舞动手脚,随着节奏更快地打在键盘上,像在弹琴多过打字,但这加速了我打字的效率,没有那么枯燥乏味。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