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终于都弄好啦! 真的好费神哦!不过也更懂得欣赏别人的好功夫,不然有些东西我们很会要求却不了解要完成时多费神的。真的获益不浅!

但是,爸爸给的分数值70多分而已。他说初学者算不错了,如果是裁缝就不及格了。哈哈!因为做得不够完美对他而言就是不及格了!要求真的好严厉!哈哈!
前端连接开叉的裙子,比较难做过窄裙,但是学会了这个,以后就可以做好几种裙子了。

有口袋,皮带扣,还有接裙头是花我最多时间的部分

因为布不够,就接布咯!所以车了叠线,把接布的地方变成一种格式

穿得上身,没有什么特别怪,就算OK了吧?!哈哈

4 Responses
  1. 挺美的……你还真多才多艺……


  2. 谢谢“我”的赞美! 哈哈你用了“我”这个名字,都不懂如何称呼你。还挺创意的,我就是我, 所以也无需任何名称来代替了。谢谢你的到访哦!


  3. 看了你的Profile,知道你是谁了! 哈哈哈


  4. 因为很独特,很随性,很自我……
    所以改了这个名……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