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我从中学就一直都是自己剪头发

头发后面我剪不到

就叫妈妈帮我剪平

我天生有乌龟尾巴

所以很快平平的发尾

就会变成有尾巴的了

后来上大学

没有妈妈在身边

我都自己连后面发尾也是自己剪

我从小就自己剪发

原因是懒得去理发院等

  



今天来分享一下我近期的照片

这个是完成图

自己剪的头发

本来是那么长



最近天气很热

一直绑头发也很麻烦就剪了


给你们分享一下怎样剪最容易

我本身是可以随性拿起剪刀就乱剪

今天分享的这个是手残也会剪的方式


首先把后半头的地方绑起来

头发绑到你要的长度

前面留着


为了不要满地头发可以下面再绑一圈

等下剪了头发是绑到一起容易收拾


就在这里剪平了

过后用这种剪刀把发尾layer下

你可以用这种剪刀

不过如果没有也不要紧

要layer其实不需要用什么特别剪刀

等下后面我教我是怎样用普通剪刀修发的

这把剪刀是我买剃发刀帮老公剪发时送的

老公头发我都敢剪

不是开玩笑厉害吧😄

前面的头发卷起来一条那样

在下巴下剪掉如下图

这就是你头发前面的长度

过后如果你要有刘海

再拿中间你要的发量

如下图在嘴巴那里剪了

记得要卷起头发否者剪了会平平不好看

过后修你的侧发的方式就是好像这样把刘海和刚刚剪去的侧发一个直线那样剪



然后就成型了

刚才我说的自己修发方式就是这样

卷起头发往不同地方剪几刀(不要剪断)

看下图有箭头的地方




我就是这样一搓一搓地卷起来剪就layer成型了

就是一把普通剪纸的剪刀什么道具都不需要

容易吧?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