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有点恶心却真实的话题*

真的是做妈的什么都能忍。
要生孩子的时候阵痛
就是好像要大便大不出来那样
肚子絞下絞下
却要一直忍着。

终于明白这是什么原因了,
原来顾孩子要忍大便一直到他睡觉
是需要功夫的

从早上要拉肚子
忍到现在已经几个小时过去了
成功弄睡他才能去大便。

很多妈妈喜欢说
我以前忙到厕所都没时间去
应该是这样的由来

顾孩子连厕所都不能上,
因为我家的是超级粘身宝宝。

交给他爸爸抱也哭闹必须抱来黏在我身后才笑。
我一边刷牙一边洗碗,他爸就抱着他粘着我。
抱到他爸累了就抱走又要忍心听他哭了。

平常我都是背着他才能做家务
但是有时候可怜他一直被背着不舒服
所以决定放下。

他是只要我什么都不做
陪着他就不会闹了自己玩

但是
无论我说的故事
你听起来有多辛苦
我还是很爱他
每次看着他睡觉时
我都忍不住亲他额头
跟他说爱你

当妈要接受的一切
我是心甘情愿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