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终于小宝睡了。

因为他6个月就已经开始会站了所以现在的他已经是什么危险都想尝试,一直爬高爬低,舞到我都累,最后他就这样打横不规则方式倒了,睡到很沉。

只有深夜
我才有ME TIME

生儿子不会胖
这是真的

我生完他过可能两三个月
就开始穿回怀孕前的裤子了
这个星期我看了自己更加觉得
慢点自己会瘦过中学时期

现在我穿的裤子都是松了掉掉的
每天在追他哄他时
好像人肉摇篮这样蹲上蹲下

我是全母乳妈妈
加上很活泼的儿子
真的可以看到自己恢复到以前的自己

最近他很黏我。是那种寸步不能离开的那种。我唯有背着他做东西。他就陪着我好几小时。我蹲上蹲下,走来走去……其实我也挺累的😆
不过却觉得他很乖很可爱,一直在看我做什么然后我看他的时候他又会和我对望,那眼神真的很值得让人疼爱

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

fine dining . 服务员serve食物还有餐巾放在手加上交响曲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