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话说我厌倦了现在这份工作很久了

打从一开始就是被逼的

想当年因为拿了奖学金而必须回来工作
以为申请这一份工作很难得到
没有想到那么多关卡
还是一关关走到了今天

我从来没有留下来的心
一直到嫁给了现任老公
他喜欢我其中一个原因是我这份工作
是他和他懂我们的工作的朋友
很羡慕的工作

很多人都曾经申请这份工作而没有被选上的呀
一年几十千人申请就我们几百人得到
成功率是2%人
那么我是幸运的吗

我不是很喜欢这个体制
这些人
我没有自由
没有思想的权利

我虽然不喜欢这工作
但是我很尽力
为的就是不要成为别人眼中
你们就是摇脚的一群

也因为用心
所以很多时候伤得也重

话说我在这里换了很多老板
严格要求认真的
我从来没有问题还可以拿勤工奖
偏偏每次遇到那种自大妄为的老板
我不擦鞋以事论事的性格不会让他们喜欢
我真性情不喜欢虚伪

最近这个家伙因为懒散没用
被总部流放到我们这里
自己很会滥权却又喜欢刁难自己员工

我体验到了被当众羞辱
感觉女人的形象被侮辱了

我想离开
既然从来这不是我喜欢的世界
我想回到简单的世界里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