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今天是最后一天活动了
我走路回家的路上
一路感受着上班族的那份情感
自己一个人静静地走
偶尔跑过斑马线追红绿灯

我可以常来日本
但是旅行和公干是两回事

旅行是如此匆匆
而且没有那么近距离接触
都是很表面地走过

这次我又体验了另一个人生
我知道回去马来西亚
我不应该再这样不停地工作

我看透了日本人
和马来西亚之间的经营方式
所以我决定把最好的呈现
不好的文化抛弃

改变一个国家
不是一时一刻
需要的是刻苦耐劳
但是我不要再把所有事情扛起来
而是学习信任
领导他们
还有多点沟通
像日本人一样
不懂倦厌的把对方说服为止
要么对方离开不然就要跟随我的脚步
慢慢地经历这一切
有一天我会是不一样的我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