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快乐的时光
总是过得特别快
就这样到了第四个晚上

国庆日的那天
我们去跑步
跑了10km

当晚11点当场做决定
定了酒店上金马伦
因为根据我的分析
这一天是唯一不会那么塞车

然后果然根据我的计划
没有塞车
隔天回家时反方向塞车
因为别人才刚上来
酒店都满了
我还订到便宜房间
而且当晚还在巴杀买了很多
便宜又不错的东西
满载而归

第四天
陪老公的亲戚送孩子上大学
突然发现我已毕业7年了

早上送他们过去时
连续两次被不同人在校门口
被别人问我老公
你是来送女儿报道?

放了老公亲戚的包包后
我们出去停车了
我再跟老公一起
走路进去

进到里头
遇到另两位负责帮忙的学生
再次老公被问了是不是带女儿来

我就一直笑傻了
因为毕业7年了
还有人问我是不是来报道
当然开心啦、
老公就觉得冤枉
几时看起来那么老
可以生那么大的女儿

在那里等待时
看着那些父母
那些新生
回想起当年的我

大学生涯
确实很棒
一个让你认识很多朋友的地方
全国各地都聚集这里
大家一起在异乡
互相帮助
互相扶持
一起探索新地方

那独有的回忆是
非常难得的

最后在这一天结束前
我们去吃了越南餐
非常好吃
价钱也不错

最后
还在面包店
买了好好吃的蛋糕
赞呀!


金马伦hill view inn。干净但是隔音不好

酒店正面

晚餐后买点小吃宵夜


露台外风景。天气好冷!

The Lord cafe 这个真的超好吃!要早点到不然真的没有位置坐
homemade hash brown 和 homemade strawberry cheese cake 是我们的最爱。喜欢吃scone的朋友这里有最好吃和唯一的strawberry scones


回家时对面路塞到山底去




马大第九宿舍厕所那么美。好幸福哦!

越南餐厅 guess what 



好吃!

tk 好吃的蛋糕哦!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