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我一直都是一位简单的女生

我不爱高调
又有点害羞
就喜欢简单地生活
从小说不出伟大的愿望
所以从小到大别人问起自愿、梦想
我说的医生、老师还是什么
其实只是配合着说
因为其他人说的都是很厉害的职业呀!
其实我真正的愿望就是只要自己天天开心

我不是女强人
一心想着做个简单的小妇人
相夫教子
一心专注于家庭

但是可惜
你喜欢的我
还包括了我的职业

你爱上我的时候
除了我
你还爱上了我的专业

结果
我的计划有点打乱了

从一早决定离开这职业的我
有一直在犹豫着

有人说
自己喜欢的事情
比任何事情来得重要
不要为任何人改变自己

某一天
当我找到离开的原因
我会这样做
我一直在等待着对的机遇


或许我一直讨厌总是那么正式
天天这样穿着铁甲式的装饰里
但是羡慕着我们的人多得是
如果多年后我依然留在这里
我要我是爱上这片天地
而不是勉强逗留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