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没有你的第53天(完结篇)

今天终于等到了
我一早起来打电话叫你起床
然后自己睡梦中还是一直梦见你
过后又起床打给你
要确保你真的时已经起床了

今天是不允许任何事情
耽误你回来
我不会让任何的可能性发生

你说要让哥哥去接你
因为东西很多
要我驾到飞机场
有点太远

以前的我
总会等你陪我买菜
帮我打油
但是现在的我
已经可以自己处理了

待会儿趁你还没过来前
我会自己去把一切办妥
你回来不需要帮我烦这一些

昨晚还在试衣服
想着去载你的时候
要穿得不一样一些
然后现在计划有变
但是我还是会给你看见不一样的我

欢迎回来!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