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认识很多位射手座男孩
基本上他们都是很疼老婆
但是他们的性格就是大喇喇的
你不说他们或许不懂

如果你很懂得要求
他们基本都会配合你
或者为了不要难缠而让你

看见他们能够幸福的
都是有个懂得表现自己的女伴
懂得开口要求那就行了
任性不任性是另一回事

我的性格不适合
我不懂得开口要求
不懂得自私任性的感觉
只觉得这样有亏待别人的感觉

所以我等的王子
他需要更细腻地观察我
他需要更懂得保护我

没有影子的巨蟹女
如果和大喇喇的射手男在一起
注定被伤害
当她开口要求时候
她已经觉得受不了了

没有影子的巨蟹女
她等的是更成熟的他
紧紧拥抱着她
不让她离去
不会放弃和她一起努力
一心一意对她的王子

不需要她开口
已经懂得如何疼她
珍惜一个人
不就是要多留意她
不是吗?

从来没有要求过奢侈的愿望
多余的浪漫
一直等待的就是一种简单爱
不会因为我对你的好
简单地不要求
而忘了关心我
忘了疼惜我

等的就是不浮夸
认真对待我的你

浪漫对我而言
就是一种不离不弃
无论在哪里都会想起我
时刻把我拥入怀里
小声在我耳朵里细说着我们的故事
感性地因为我给你说的故事
感动地握着我的手
告诉我
遇见你是上天赐我最好的礼物
我会好好珍惜
我们要一起看日出
我们也要一起看日落

一起变老是我最想和你一起做的事

看着你坚持的眼神
让我知道
我已经找到可以停泊的避风港

在你面前我可以保持着羞涩的一面
在你面前我可以继续柔弱地小鸟依人
一直到我们老去
时光停留在相识的那一刻




热恋的时刻最任性

不顾一切的给约定
终于听见下雨的声音
于是我的世界被吵醒
发现你始终 很靠近
默默的陪在我身边
态度坚定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