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开始越来越喜欢这样的自己

自从把房间换新后
终于这房间充满了新气息

终于有时间给自己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不再去做有的没的的事情

照顾好自己就可以了
不再需要去烦恼他人的事情

突然觉得自己有好多时间去照顾自己
很多一直放着等有时间才做的事情
突然都有时间去完成了
我有种很开心的感觉

看着自己的房间
不懂为何我不再觉得没有归属感
突然就变得很enjoy我现有的空间
开始有心机照顾自己

看着自己的改变,从原本憧憬着美好人生的我

慢慢因为不健康的感情,失去了自己变得现实

我还记得自己要的是什么,但是缠着在这关系里,走不出去

命运开始给我机会,让我开始探索,开始寻找回最真实的自己
然后有那么一段时间,让自己一直落泪,舍不去,曾经的诺言不再继续

到了今天,我看见自己的改变。摆脱了一直放不下的包袱。我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
感谢上天,我回来了。我比从前快乐。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