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两个人在一起将近6年,
喜或悲都一起渡过。
原以为我们的回忆是一致的
没有间断过
因为几乎无时无刻都一起去面对
纵使他工作的时期
我都在他附近等待他下班

万万没有想过
人生中那像一场梦的七个月
确实成了我自己的一场梦
他突然断了片
我们之间断了线

日子依然一起过
每天依然分享着我的生活
告诉他
我在这里的日子
照片传了
简讯传了
他的回复总是很敷衍
看得出他并没有兴趣知道
或者不懂该回复些什么

他这样的行为
都没有改变我的习惯
依然是同样地和他分享着我的故事

但是
心里我知道
我们之间有了距离

没有想过的是
他和我之间确实断了线

对于我的事情他没有理会
对于我的事情他没有放在心里
时间消磨在另一位红颜那里

他们频密地联络
他们频密地相互分享
他们忘了我的存在
也忘了他们应该脸红这样对我

我给的尊重
我给的私人空间
竟然被滥用了

他没有发现他的行为是错的
他没有发现我被忽略了

而我也不知道自己那么可怜
而我依然以为他忙碌所以没空理我

但是
若将两个人的对白
并排起来做对比
你才会发现
我们之间断了线的那缺口
正好用另一个人的时间补上了

我们一起走过的痕迹
来到了这里
突然缺了口

我妄自以为自己和他在两端牵着线
殊不知另一端已没人领会

我以为我变了心
感觉到了那冷淡
距离让我们变遥远了
但是原来我的感应是没错的

那缺了口的过去

。。。。。

我不懂如何接回去
我不希望依然是由我一个人去接
更多的努力应该来自于他

。。。。。。你视乎还摸索不了我的心

这件事
每每想起都会落泪

你,
看着办吧!


2 Responses
  1. iamenwan Says:

    you hide it well, i mean your emotion... I din realize anything until I saw this post...


  2. 冰冰 Says:

    要他一起补缺也得让他明白缺口在哪里。。对自己公平一点,主动一点,不是让他看着办,可以告诉他你要他怎么办。。告诉他你的感受吧,别自己收着。。>.<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