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话说我等了很久的4天长假遇上了他连续做工,没有假期。

我充实地度过了这四天。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有一些公事做,
就像小学有假期作业的感觉那样,
一开始充满压力,
但是又不愿意做。

一边玩,
一边想着那还没做好的事情。
到了要开课时,
才匆匆忙忙地为了交货而赶着做,
原本计划周到的事情都没有做好。
就这样一边挂虑,
一边过了我的4天。

第一天:到朋友家去玩(很像小学到同学家玩的那种说法)。


一起做绿豆饼

食材
 超有水准的汤水

 朋友们

 朋友载我去接他下班。一起吃晚餐

第二天: 大扫除

爬高高,没有怕。经过救火员的训练就是不一样。哈哈
用香茅的叶子清理天花板的蜘蛛网。这绝对不是什么风水缘故。纯粹是就地取材。

第三天:去房地展览,继续大扫除

大扫除让我找回回忆。都是同事们给我的礼物



 第四天: 还是大扫除,但是午餐还有机会和朋友去吃个午餐


晚上和他去布城走走,总算有出来透透风吧?



 难得有自己的时间让自己把所有累积了很久的事情一次过给大扫好。
轻松多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