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瞬间变脸

比较自己在dpa和现在的样子
在dpa时的自己看起来较有生气
虽然在那里人会累

每一天塞在车龙的我
除了火爆
很难用别的心情来面对
扮傻
装有趣
阅读
跳舞
唱歌
还是不容易取代不悦的心情

在同事面前的我
和踏入车里的我
瞬间变脸

那眼神
变得尖锐
随时下车可能就会挥拳打人

回到住家楼下那繁杂的住宅区
独自一人走在路上的我
貌似黑社会开片前的感觉
这些制造塞车
违反交通规矩的不负责任家长
霸占了整条街
挡住了所有车位
让我被逼越走越远的路回家

自己一个人走
为了安全
也装成一副凶脸

走入住宅区的那一刻
突然又变一副和别人打招呼的脸

上到自己的楼层
一踏出电梯
又变成一副累脸

最希望的是自己可以维持乐观
心情可以维持最佳状况
而不是不停地逞强
和伪装


还是看见你最让人放松自己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