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昨天第一次到电台去参观。

成为一小时的访问嘉宾。

朋友告诉我live的一定有开发热线给观众call in吧?

我什么都不懂,只知道要上电台,但是因为他的一句话,让我有了心理准备。

当DJ告诉我会有听众打进来的时候,我依然是脑袋一片空白的。

上电台前,我脑袋一片空白。有害怕但是又觉得有趣。

我不懂要准备什么,就读了一些相关的资料,和尝试去翻译那些英文名称。

这时候我真的发现自己很半桶水,习惯了用英文,忘了华文的用词。

应该说那些技术性的字眼,还是比较习惯用英文。

我很感谢我的同事能够随机应变来帮我完成这次的访问,也很感谢DJ们很厉害帮忙圆场。

说一个小时,但是感觉时间是那么的不足够,常常话未说完已经要进入广告时间。

我讲得比较慢因为一直在想着我说的内容是否正确还有是不是可以说出来的内容。

我的解答只能说给听众一个空间去思考更多,未能有时间回答所有问题。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感觉自己做得很不好,因为时间限制还有自己的紧张,并没有真正地回答到问题。
希望那些听众到时可以到活动现场,我就可以亲自给他们解答一些问题。

在还没有上电台前,我确实很不懂得如何准备,所以对于我自己的表现,我并不满意。
经过这一次的体验后,我已懂得如何做准备。下次我会有准备地将最有需要的资料给准备好,让整个访问成为最有内容的访问,而不是点到就止的过程。
这次确实是一个很有趣的体验。
能够接触听众,了解公众的疑问和可以协助他们,才是我想要达到的。 

下一次,我会做得更好。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