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看了你的部落格所谈起的快乐。。。

你说的正是我当初刚进入这部门的感觉。每天行尸走肉般。但是这次回来我决定改变想法。工作依然是忙碌。甚至会更忙碌。但是,我可以做的就是改变自己的想法。

我决定不再让自己过得难过。因为我知道这日子还有很久要熬。我总不能让自己败给这样的工作。

于是,我决定每一天都尝试从忙碌中寻找一样我学到的,让我不觉得日子白过的。所以我出去约人见面的时间增加了。什么人都去认识,但是共同点是可以让我学习,可以让我从中找到快乐的人。我甚至主动拿起很多事情来做,只要是可以让我学习,让我觉得有趣的。

现在我和什么部门的人都留一个人脉。去接触她们,向他们学习(因为没有人有时间教我,唯有自己去踩上门,到各个部门去学习)。

我很孤僻,我很懒惰和别人讲话,但是为了能够解决我各种的不足,我唯有不顾面子,不顾别人怎么看待我,去向他人请教。没有办法去顾虑太多别人的看法,我只有时间去在乎自己可以完成的事情。

而最重要的,是要寻找快乐。

工作中的快乐。


认识不同的人,和大家联系,互相帮助,不停地学习,每天有一些新鲜的事物,就是让我觉得日子可以过得有趣的方式。


不要问为什么,问有什么可以让你快乐。
不要停留在思绪中问自己。
跨出你的脚步去寻找。

跟随自己的心,走着走着你就会找到。
忽略他人的意见和批评。
这很不容易,但是只有你自己最清楚自己。

你不为任何人活着。
你只有自己可以让自己快乐。

我很珍惜我的生命,所以我决定快乐。

纵使很多人都在给我各种意见,但是忠于自己很重要,凡是都有两面,没有对或错。
重点是,你选择什么样的生活。


梅嫚苡
共勉之


1 Response
  1. iamenwan Says:

    哇,没有想到你会用这种方式来回应我的文章
    或许我是真的需要出去见见朋友,让自己开始远离这低迷的思想吧
    你说的没错,选择权永远在自己身上
    开心与否全然抉择于自己
    我在给自己时间去适应,让我的心可以真正的打开
    然后再完完全全的放开

    不管这篇文章是否真的为了回应我而写,真的、衷心的谢谢你 =)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