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梦醒时。
朋友们都各自分享了这如梦般的故事。
这确实是一场梦。
让我有机会过着和一般人不一样的生活

和一班不同背景,不同世界的人,一起度过这特别的7个月。如此深刻的一场梦。
说这是一场梦,因为它是多么的不现实。
一个让你忘了自己的来源,自己的极限,自己的缺点和自己的身份的一个地方。
当初的百般不愿意;当初多么害怕自己过不了关。
从自己被选中到今天,我都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这,我从来没想过的自己。

但,这梦和一般的梦不一样。
一般我们梦醒那一刻我们记得,但是很快的我们就会忘记。
醒来时也不会带走梦里任何东西。

但,这一场梦会深深地刻在心里。
让我带回的是不一样的想法和生活价值观。

不一样的朋友
不一样的生活圈子
不一样的体验

我,不会再是从前的我。


不会再孤独寂寞,一个人游走在这陌生的城市里
带着那被唤醒的心,知道自己不再寂寞,不会是自己一个人
我不会再是从前的我。

不会再是感觉寂寞,一个人去上下班,失去灵魂的自己
开始了一个人去吃东西,都不会觉得寂寞
享受着自己一个人去explore的生活,不再把自己捆绑起来,用各种原因来限制自己
我回到了原本的地方
但是,大家都觉得我变了
或许,我变强势了。开始有自己的想法






重温过去,7个月过去了,而我是时候重新出发。
感谢这7个月陪我度过种种阶段和问题的朋友。
感谢他们填满了我这7个月的回忆。
这段回忆也将会是影响着我未来的一段重要的一部份。













1 Response
  1. Billy Toh Says:

    Your blog is alive again....:-)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