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久违了的朋友终于让我们再次聚在一起。而这次见面也让我想起我们一起的旅行,我好想再次和大家去一趟旅行。去一趟台北吧!但是最近期的一次将会是一起去马六甲的婚礼。

明天打算穿着8宿舍的衣服去一趟马大。朋友说要让她男朋友来接我,我竟然说不要,想要自己走,这才是真正回味我过去一个人在马大过的生活。

回去见见我的教授,老先生。 听朋友说老先生还再不停地对新来的人提起我,我觉得自己应该回去见一见他。只是我害怕他要我留下来帮他,会比较难拒绝。

在我们聚会的时候,朋友的男友对我说起当年我带着一班人进去请命时的情况,我都忘了我带头做这回事。自己过去为了争取自己的人权,闹了dean 后闹chancellor.这种事情恐怕只有年少无知才敢做。年纪慢慢大了反而凡事息事宁人。

今天和朋友出去看家私,没想到可以看那么久。有些朋友就是会比较投缘,可以分享同样的东西。感觉幸福的是我这生中有那么多的知己。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