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回来了。

去了哪里?有人问,我并不想去交代。


出发前还发送这看起来挺忧郁的照片。

一个人的飞行, 我说。

来回,都是一个人坐在靠窗的位置。

整整一个星期,我没有回复任何人的讯息,除了公事。
甚至很坏地告诉某人,别烦我,我在旅行。
是的,以前的我会努力地把别人拜托的事,永无止境地帮到底。但是,这次我帮了我觉得已经是应该的情况过后,就直言说帮不了了。


人总是会改变。 

给了自己一些时间沉淀自己。

看回了自己以前的照片。改变并不只是因为年龄,而是经历改变了我的外表。


学习着如何为自己决定自己的喜好,不再是为了配合别人而配合的人。

学习着去认识自己, 释放自己。 
心灵之旅

如果你也累了,不妨来一段一个人的旅行吧!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