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自从做了这个职位,就成了万能的人。打杂到出外接见人,各种东西都要一人包办,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们说会迟回家了。每件事情都那么临时决定,我怎能早回家呢?

我们有一个开幕典礼要约几位ceo出来配合我们拍摄video.我是负责访问他们的人,原本还必须上镜好像那些电视节目那样去给intro和总结。我没有信心自己可以做到,因为自己连胭脂都没有,头发更不懂得如何梳理,我不想让大家丢脸。

我一直强调自己不能胜任,不适合,因为我让大家看见的就只能是眼前的这个人,自然的我,不要以为我可以打扮上镜,我真的不懂。

最后,我上司推荐另一位男同事上场(我告诉过你们我的部门的人都像明星般好看的)。我终算松了一口气,看见他的外表确实很适合入镜,或许他还能有机会被挖掘去拍电影呢!

所以说,不需要去羡慕别人有机会成名,有机会上镜,因为自己连那一丁点的自信都无法给自己,那样的勇气都没有,就不要说会有机会上镜。

不过我还很乐意的做幕后工作人员。这几天忙着约见这些ceo,然后带Production team的人去做采访等等,我也学了不少。至少路痴的我,还是成功地一个人驾着车到处乱跑了。全身是汗,但是也很好玩。因为内向又依赖性强的我,总算在没有任何援助的情况下,自己成功完成任务。

自信是从经验累积的,或许有天我就不会再这样没有自信,不会再害怕去代表任何团体或人。要成为我想成为的那种稳重得体的人,是要靠经验来磨练的。



4 Responses
  1. The Boy Says:

    hmmm.. what is your occupation? i thought you are a writer


  2. super lady....什么工作都得做 哈哈



  3. no joke. This is what they are expecting from me. Need to know everything under the sky. Need to do admin work, need to organize event, need to attend meeting outside, need to attend to our guest, even design also need to do.. i dunno what else we dun hv to do. WE've got a training which I call it a "jail" which will be held for 7 months. that 7 months i cannot go out and apart from lecture ( HR, finance, economic, security & defense, international relation and foreign affair, admin, social and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 IT), we need to go through military training, police training, bomba training, organize event and even do performance ourselves. Isn't that everything under the sky? haha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