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其实我只是在扮得很潇洒,尝试去避开一些不必要的问题而已。

如果你有阅读我前一篇的留言,我有提到今天遇到的“问题”。

其实我会很害怕对方再进一步的话题,我想到时候我逼不得已要告诉他我对他这样的说话方式很不舒服,请他自重。

他的年龄不算大,30多而已,但是已经是director而我们最近必须一直接洽,我也避免不了和他碰面。

其实以他的年龄,他的经济能力,我相信他绝对不是对我有意思。我也相信他并不是因为我的外貌。我又没打扮,衣着也很随和,他有更多好的选择。所以我觉得他的语言上的调戏会很快停止。但是,他似乎还没有停止的想法。我想,我是时候选择ignore他所有的无关公事的讯息,礼貌上我已经尽力了。

我一直在猜他到底在玩什么把戏,有什么目的,到底一个有钱有势力的人为什么还要拿我这种小瓜来开玩笑?我很怕我会错意,但是把内容说到那么肉麻, 是文盲才会不觉得他在调戏我吧?

我一直以来都没有把这一些告诉任何人,包括我的伴侣,因为我知道他会要我用强硬的手段来对付这样的问题,但我比较喜欢用软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所以告诉了他,反而会有些争论。除非不必要,我也不想撕烂脸去把话说得太白。我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去观察对方到底在想什么才来想如何应付。
2 Responses
  1. 恺歆 Says:

    说真的,不要费一丝一毫的心神在他身上,不用猜他想怎样,不用因为他感到烦恼,也不用琢磨怎样应付他。他不值得你用心,连讨厌都不用,忽略他就好,真的,你做到的。

    不用跟他说清楚啦,越描越黑。真的不能应付,让你的男朋友走一趟,趁上班时间给你送点东西,文件还是便当什么的,不过那样就有点高调啦。只要他没有真的侵犯到你,就当他吃玻璃大的啦。

    公事公办就好。没有必要为了完成工作让自己吃亏,做事的方法还有很多很多。记得,不要在他身上耗费太多心思,中了他的计。

    ^-^


  2. 其实他们应该都懂我有男朋友吧?因为有event时我都会让我的男朋友载我。是咯当他透明了。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