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其实我一直在做着这样的事情。

有很多人是我的上司,高级人员,和我需要配合的人,我只能这样做来避免不必要的问题。

有时候一些人会爱来调戏你,称呼你爱人、甜心、美人的,对我来说如果你不是我的伴侣请不要这样称呼我,因为我很保守,我并不喜欢。但是基于我并不可以得罪他们,我唯有慢慢地不动声色化解危机。这些人喜欢约你出街,要和你独处,喜欢私底下传暧昧讯息给你,在入口处挡住,不让过等等地幼稚行为,烦不胜烦。我想应该很多女性都面对这样的问题。

在不要得罪他们的情况下,我只能慢慢地让他们对我没有兴趣,同时又不可以让他们讨厌,导致工作有阻碍。

每次他们无论说什么,做什么,我都面不改色,当听不懂,扮傻。每次他们开始那些话题,我都把话题带回工事,视乎我说话只有工事,没有私事。这当然了,我们只是同事。明明平常可以和朋友配合的话题,我都会扮傻不能明白,让他们觉得我这个人很无趣。给予礼貌,我不可以不回复,所以只能用让他们不会再感兴趣的方式回答他们,可是还是需要表现一副傻劲,让他们觉得这人只适合做妹妹。让人觉得我只是一位小女孩,纠缠了那么久还是不明白,就不会那么频密地接触我了。

有些人不要接触会比较好,不要因为可以给到你帮助而去配合他们,否则到时翻脸时反而让自己过得更惨。好好地工作,靠自己的努力,适当地人际关系就好,避免过于亲密。
4 Responses
  1. 恺歆 Says:

    小姐,越来越有型了哦~我也是用这招的,扮傻最无敌。

    一辈子不长,一天只有24小时,对在乎的、值得的人用心就够了。其他的,管他的呢,对吧美女?


  2. 你那里也常常遇到这样的事情吧?其实有一位很过分,在我们3个人在一个桌子讨论时,他却传简讯说“无法把视线从你身上移开”,我真的不知道给什么表情,又再扮傻,其实我相回他一个作呕的emoticon,可是我找没有,结果给他一个受不了吐舌的表情。他是我的人事部director,你想我怎样骂他呢?


  3. 恺歆 Says:

    美女,不要回他任何信息。只回与公事有关的问题就好,不要让谈话更进一步,不要给他任何反应与回应,下次再看到这样的信息,连看他一眼都不用,若无其事的放下电话,做你自己的事就好。

    这是我的建议啦,这种信息,太过了,不理不睬最好,连生气也省了,不用跟他吵,当他透明。


  4. 是咯~ 我也是觉得他这次过分了所以我也不要再去回复他了,这是我的决定。因为我在写着这篇时还没有觉得怎样,然后昨天过后才下定决心不需要去理会了,毕竟我也不会在那里逗留太久,要走了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