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最近好多朋友开始组成求婚队,一对一队的求婚故事。

想说,原来我都到了这个年纪?

结果身边突然有位朋友宣布怀孕了要结婚,我还真的是非常惊讶。

还在想她不懂会不会过得难过;男方的母亲会怎样,因为据我所知她是很严格地教育他儿子的。

在我还在呆在那里思考的时候,负责通知我的朋友告诉我不用担心因为女的也很开心自己怀孕的。

因为之前听过她有很多梦想中的婚礼,如今要搞得如此倡促,不懂她会否后悔,但是既然他们两个都为这个怀孕一事感到开心,那应该是好事一件,不需要太担心了。

还有很多疑问出现在我们这班朋友的脑袋里,但是都不敢去问,只是有点难以置信。

原以为另几对会先结婚的,结果却那么出乎预料。

但无论如何,祝福他们。

开心就好。
2 Responses
  1. 星晨空 Says:

    未婚先孕,这时代已不是新鲜事了,一起祝福他们吧。


  2. 或许吧! 只要他们自己愿意就好。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